开心点嘻嘻

七月的第一天,暑假第一天。我在整理去南京的胶片,我的第一卷胶片。

四月,因为一些很难过的事情,总是想不开放不下,很想逃离湛江,于是我突然下定决心,买了飞往南京的机票去找我秋秋。第一次一个人坐飞机,所有的事情都是自己做的决定,很高兴我也得到了爸爸的支持。第二次来南京,完全不一样的感觉。秋秋带我逛遍整个城市,每天走三万步,累却炒鸡开心,忘记了烦恼。和好朋友一起玩,一起拍照的时光很难忘,这几天一辈子都不会忘记。期待下次我们的上海之旅嘻嘻嘻~😘@抽一抽-

暑假开始了,希望自己能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,去更多的地方,拍更多的照片~

#南京##胶片##FujiC200##胶片的味道#

评论
热度(4)
© orangeeee | Powered by LOFTER